甜甜颓废人

谢谢你的喜欢

置于最上层

很高兴见到你,我是甜甜,请随意称呼,微博@甜爆炸

平时画些儿童画和发些碎碎念,坑多杂食,主东方/弹丸


  • 关于存图   除稿件外其他图片都可以直接作为私用的壁纸或头像,刻章也请随意,私信或评论询问我这个问题我可能会看漏掉很不好意思|||

  • 关于转载   所有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,我标注有参考习作的作品务必在转载时注明是参考习作。授权相关请私信,很久都没回复就请多敲几遍orz

  • 关于CP  不怎么吃物间相关的CP,是0理智过激角色厨。磕切爆切,其他坑混乱邪恶杂食

  • 雷点  没有!!!硬要说的话就是OOC和不吃乙女,没有会让我炸毛的雷点毕竟网络一线牵相识就是缘

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!

是你们的鼓励让我能做到原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(鞠躬

有任何疑问和想法都可以私聊我,欢迎唠嗑

最后最后大喊喜欢看cult片和喜欢ヒトリエ的朋友请大力和我交流!!

评论(17)

热度(346)